NBA官方裁判报告:哈登绝杀三分确实被犯槼(guī)

adminadmin NBA频道 2025-11-25 20 0

北京(jīng)時(shí)間(jiān)11月19日,NBA官(guān)方(fāng)出具了(le)裁判(pàn)报告,在(zài)18日NBA常槼(guī)賽(sài),快船108-110不(bù)敵(dí)76人的(de)比賽(sài)中(zhōng)共(gòng)出现3次(cì)漏判(pàn)。

其中(zhōng)最受争议的(de)最后時(shí)刻,哈登绝殺(shā)三分(fēn)不(bù)中(zhōng)并示(shì)意被格(gé)莱姆(mǔ)斯犯(fàn)槼(guī),当時(shí)裁判(pàn)没有表(biǎo)示(shì),但(dàn)是裁判(pàn)报告表(biǎo)示(shì)后者確(què)实打(dǎ)手了(le),此为關(guān)键漏判(pàn)。

快船记者Justin Russo更(gèng)推(tuī)吐槽:正如预期所(suǒ)料(liào),裁判(pàn)钟报告指出,在(zài)哈登两次(cì)可能绝殺(shā)比賽(sài)的(de)三分(fēn)出手中(zhōng),第一(yī)次(cì)出手時(shí)確(què)实遭到了(le)格(gé)莱姆(mǔ)斯的(de)犯(fàn)槼(guī)。不(bù)过,這(zhè)对快船来說(shuō)已经没有什么安慰作用了(le)。

喜欢0发布评论

评论列表

发表评论

  • 昵称(必填)
  • 邮箱
  • 网址